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召开会议部署“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
2016-02-24 00:00:00  来源:

2月24日,中国水科院纪检组长郑志灵主持召开了院机关各职能部门、各业务机构负责人会议,传达贯彻农业部安排部署全国“两会”期间相关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分析了全院安全维稳形势,并就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两会”期间的相关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维稳、安全生产、保密等工作,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三是教育职工不信谣,不传谣,不被敏感信息误导,发现有敏感信息要及时向院里报告。四是做好安保卫工作,加强门卫值班,各部门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确保内部安全稳定。五是加强“两会”期间应急值班,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上一条:长江所和水生所联合培育的新品种“长丰鲫”通过国家审定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改革创新 顶天立地 加快推进“十三五”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