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召开2016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2016-03-09 00:00:00  来源:

3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全院2016年党建重点工作。会议由郑志灵组长主持,柳正书记作工作部署。院长张显良和各院属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综合办、党办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柳正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2015年全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2015年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16年全院党建重点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柳正强调,全院在抓党建中需要重点把握以下8项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把中心组学习纳入党建责任制,做好干部理论学习论文上报工作;二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院各级党组织应当按期做好换届工作;三是要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抓好“三会一课一费”及组织生活制度的落实,要做好2016年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工作;四是坚持从严管理党员,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党员日常管理;五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组织各单位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召开我院落实“两个责任”汇报会;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贯彻中央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力量,切实加强纪检组织建设;七是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认真做好两部党内法规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八是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上一条:促现代渔业发展 展水产巾帼风采——水科院5位女职工喜获“三八红旗手”、“五好女职工”称号
下一条:珠江所培育的新品种莫荷罗非鱼“广福1号”通过国家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