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珠江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干部调整有关决定
2016-05-09 00:00:00  来源:

5月4日上午,珠江水产研究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了所主要领导干部调整有关决定。会议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党组副书记张显良主持。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人事处处长程洁,珠江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受农业部党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委托,张显良院长宣读了徐瑞永同志担任珠江水产研究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刘英杰同志不再兼任珠江水产研究所所长职务,以及党委书记、副所长潘澎同志试用期满正式任职等相关决定。

刘英杰、徐瑞永和潘澎3位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部党组、院党组的任免决定,同时真诚感谢各级领导以及珠江所全体干部职工对新、老领导班子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徐瑞永同志代表新一届所领导班子表示,将在继承和发扬珠江所实干创新精神和以往工作业绩的基础上,继续团结和带领好珠江所全体干部职工,为珠江所的今后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张显良院长代表部党组和院党组,对近年来珠江水产研究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刘英杰、徐瑞永、潘澎三位同志的工作表现分别进行了评价。同时强调,珠江所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阶段,面临的历史机遇和严峻挑战并存,改革与创新的任务依然繁重。并对珠江所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如下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激发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三是加强学科建设和科研管理,促进珠江所科研创新能力迈上新台阶;四是提升管理水平,为珠江所持续稳定发展提供保障;五是层层传导压力,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六是进一步增强服务地方意识,加强与驻地相关部门的交流与协作。

会后,全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农业部党组、水科院党组关于珠江所所领导班子调整的有关决定,感谢部党组、院党组对珠江所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和支持。同时表示,将严格按照部党组、院党组的相关部署和要求,紧密团结在新一届所领导班子周围,围绕“三个中心、一个基地”的工作目标,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争取在“十三五”取得更好的成绩,推动珠江所各项事业跃上新台阶,为我国水产科技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一条:中国水科院青年参观新文化运动纪念馆
下一条:淡水中心专家组在云南曲靖市开展精准脱贫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