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与中国农业出版社签订合作协议 打造水产科技出版新高地
2016-07-05 00:00:00  来源:

7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与中国农业出版社举行水产科技出版座谈会,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水科院院长张显良、中国农业出版社书记刘增胜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张显良院长指出, 在渔业调结构转方式中,渔业科技应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并发挥更大的支撑作用。把科技创新成果和实用技术成果通过传统手段与现代数字媒体手段相结合固化下来,形成专著、科普等出版物,在更大范围向社会传播,提升渔业形象,丰富民众认知,是合作双方义不容辞的责任。此次合作,旨在加强水产科技出版顶层设计,通过系列出版项目的实施,打造水产科技出版新的高地。

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创建战略合作平台,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组建水产学科出版传播专家指导委员会,加强顶层设计,制定水产科技出版中长期规划;构建水产学科学术专著体系、科技成果体系、技术推广与普及等3个体系;与现代多媒体手段相结合,构建水产学科数字化资源库;策划系列重点项目。中国农业出版社总编辑袁惠民、副总编辑赵立山,中国水科院副院长刘红梅、刘英杰等参加座谈会并见证签约。



上一条:院机关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联合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推动深蓝渔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