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信息>>图片新闻>>正文

中国水科院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1 00:00:00  来源: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院机关党员干部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院长崔利锋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院党组书记柳正主持并讲话。院机关及在京单位领导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院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工作计划》,认真落实中央、农业部党组和院党组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在全院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中央制定《准则》、《条例》的深层思考,深刻把握制定两个重要文件的基本原则和内容,原原本本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与思考、学习与讨论、学习与执行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院机关领导干部、支部书记要深学、精学、反复学,带头学、带头做。各职能部门要对照准则、条例和自己的职责,在院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治文化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规范建设、作风廉政建设上,一条一条梳理、一件一件研究、一项一项落实。要结合当前各项工作落实全会精神。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信心和干劲,团结进取、奋发有为,扎实做好渔业科研中心工作。要按照韩长赋部长到水科院调研时提出的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做好前瞻性谋划、聚焦科技前沿发展加快引领创新、聚焦第一资源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聚焦产业发展需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四个方面工作要求,努力在引领中国渔业科技发展、促进渔业转方式调结构等方面走在前列,为加快现代渔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淡水中心为安庆西江长江江豚迁地保护提供技术支撑
下一条:于康震副部长到黄海所海洋牧场示范基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