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8-12-04 10:54:5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在珠江所营造公平开放与宽松包容的人文环境和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加强所文化建设,培育创新开拓的科学精神观、协同高效的团队观,11月30日上午,珠江所举办了2018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上午9:00,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在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同志宣布下火热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根据所情况,将所属各部门分成六支参赛队伍,项目包括运转乾坤、前呼后拥、多人多足、满载而归、集体跳绳等5个项目,包括所领导内的约100名职工、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员工的参与、交流和协作,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比赛中,每支队伍根据项目情况,精心挑选参赛队员,参赛者奋力拼搏、相互帮助。每每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伯仲之时,此时现场外啦啦队中掌声、笑声、“加油”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热闹。经过紧张的角逐,由党办、养殖室和环保室组成的第三组联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由科研处、条件处、观赏鱼室、生物室组成的第五组联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由人事处、鱼病室组成的第六组联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所领导、党委成员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

闭幕式上,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同志充分肯定了每位参赛队伍的拼搏精神,大家在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珠江所全体员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勇攀高峰、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他指出,本次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有力地提升了珠江所的凝聚力、向心力。他希望,全所干部职工能以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不断锻造自我、提升自我、提升自我,带着科研工作者的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以团结协作、开拓进取、只争朝夕的工作态度,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珠江所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登山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工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