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参加部“锻炼好身体 建工新时代”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8-06-05 14:33:41  来源:

5月28日下午,农业农村部2018年“锻炼好身体 建工新时代”职工健步走活动在朝阳公园举行。院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柳正同志、副院长刘红梅同志带领我院15名职工组成的健步走队伍,参加了这次5.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活动是近年来农业农村部组织的时间跨度长、参与面广、影响大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是部工会的一项品牌工作,受到了部系统干部职工的普遍欢迎。这次活动是农业农村部组建后,举办的第一次大型群众性文体活动。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同志在致辞中指出,进入新时代,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的使命更加艰巨、责任更加重大,更需要我们奋发努力、只争朝夕。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健步走等多种体育健身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保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为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随着鸣枪发令,我院健步走队员大步流星、健步如飞,在开心放松、其乐融融的活动中,既锻炼了身体,也交流了感情,又展现了我院职工奋发进取、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黑龙江所工会组织开展户外登山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所举办庆祝“六一”儿童节“渔娃童趣”主题亲子图画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