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渔机所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老干部通报会
2017-09-25 14:38:58  来源:渔机所

    9月22日,渔机所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老干部通报会。所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干部共30余人参加会议。副所长陈剑海主持会议。

IMG_4749

会上,陈剑海同志就今年上半年全所科研发展、成果应用取得的成就,党内“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部分机构和干部人事调整等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向与会老同志们逐一进行了通报。他特别提到,长期以来老干部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所领导班子历来高度重视,所党委决定将全所离退休老干部工作正式归入人事处职责范围,并配备专人负责具体落实和推进,以期不断地把我所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服务于老干部,切实想老干部所想,为老干部服务。

老同志们对所2017年上半年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后,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上海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老同志们还认真作答了“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党建知识学习竞赛试卷。

IMG_4746

上一条:东海所参加上海市农委系统第四届“兴农杯”职工体育运动会喜获佳绩
下一条:“图书献爱心,情意牵西藏”东海所举办爱心援藏图书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