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黄海所女工委开展健步走与分享交流活动
2017-04-20 09:07:54  来源:黄海所

4月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了以“漫步春暖花开,分享美丽心情”为主题的女职工健步走与分享交流活动,全所近40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十点半,女职工们在五四广场“五月的风”雕塑下集合出发,沿海边木栈道一路步行前往中山公园。伴随着和煦的暖阳和清新的海风,在近两个小时的步行中,大家相互鼓励、奋勇争先,一起向目的地快步行进。步行间隙,女职工们还分享、交流了工作生活中的收获与体会,畅谈了作为职业女性的感悟与心得。女职工们的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沿路处处是欢声笑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促进了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走出了健康体魄,走出了团队凝聚力,展示了黄海所女职工健康美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研究所事业发展,唱响今天,畅想明天,在促进我国海洋渔业科学事业发展和现代渔业建设的征程中彰显巾帼风采。


750424632138517203

上一条:渔机所志愿者前往五角场镇开展“安全餐桌”农业科普志愿宣讲活动
下一条:渔机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