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群团工作>>正文

渔机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7-04-12 11:12:01  来源:渔机所

4月11日上午,渔机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会上,渔机所副所长陈剑海代表所班子向老干部们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刘云山同志在全国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通知》和《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在部系统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今年所工作的调整和变化。他指出所的成绩离不开各位老干部们的关心、支持、帮助,没有老干部们过去的艰苦奋斗,就没有目前渔机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所将一如既往关心老同志,尽心尽力做好老干工作,希望老干部培养和参与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陶冶琴操,继续发挥智力和经验优势,建言献策,发挥参谋作用,为推动我所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参加座谈的老干部一致认为所里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关心老干部的思想、积极帮助解决老干部的生活困难。表示将发挥余热,为科研事业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希望所里能继续关注并开展活动丰富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让老干部们退休后仍能感到党组织“家庭般”的关爱。

上一条:黄海所女工委开展健步走与分享交流活动
下一条:院机关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