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尚德守法,水产品质量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院机关质标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5 10:12:5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要求,10月24日,院机关质标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北京市海淀区八里庄街道八宝庄社区开展“尚德守法,水产品质量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主题党日活动。


水产品质量安全与百姓健康息息相关,当日的科普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居民认真聆听知识讲座,积极参与提问互动,并在活动结束后表示本次讲座所讲解的水产品知识非常实用,尤其是“辟谣”环节,能切实做到为百姓解惑,应用到生活中。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仅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加生动的融入党员同志的工作生活中,进一步引导各位党员同志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通过联合质量安全科普宣传,营造了良好的食品安全共治共管氛围,保障了人民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条:淡水中心组织党员参观无锡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综合成就展
下一条:南海所热带中心与海南陵水渔政管理站开展支部专题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