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监察与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09-06 16:18:14  来源:

9月5日上午,院机关监察与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永芳主持,院纪检组组长于书洲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聚焦主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触及思想,既严肃认真检视剖析,又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达到了强初心、明使命的目标。

于书洲同志强调,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要在巩固拓展理论学习成果中守初心担使命,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巩固拓展检视问题成果中守初心担使命,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彻底、公开整改;要在巩固拓展工作实践成果中守初心担使命,着力在解决发展难题、增强工作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探索纪检工作的新路径、新机制,更好的服务渔业现代化建设。


上一条:院机关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院机关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