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
2019-08-30 09:11:45  来源:

8月29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40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黄海水产研究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所长金显仕同志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等方面梳理总结了黄海水产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通过填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测评表》对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进行了评价。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紧扣研究所工作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全所科研中心任务紧密结合,推动有力、落到实处,达到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上一条:长江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党员代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