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慰问老党员
2019-07-01 09:01:41  来源:

老党员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无论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为纪念建党98周年,按照上级有关精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在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党龄60年以上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慰问的同时,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办公室的同志认真做好送学上门、送服务上门,与老党员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介绍黄海水产研究所在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征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建议,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特殊需求等,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老党员们对党组织的关心表示衷地感谢,会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传承红色基因,传递正能量,做到老有所为,施展所长。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离退休老党员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长江所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