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江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党员大会
2019-07-01 08:37:19  来源:

  6月26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党员大会,全所在职党员、老干支部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议。所长邹桂伟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新党员在副所长李创举的带领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郑重宣誓,与会党员也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党委书记陈大庆作主题讲话。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实现我们党在新时代的宏伟奋斗目标不懈奋斗、砥砺前行。
    陈大庆向全体党员通报了长江所一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按照“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行政负责人‘一岗双责’”的责任体系,对照2019年度党建工作项目清单和责任清单,逐项逐条落实到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二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工作引领科研工作,实现两手抓、两手硬。
    陈大庆表示,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科学家精神,开拓进取、勇攀高峰,为现代渔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江所党委还邀请湖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党校副校长彭晓保作专题党课。 彭晓保以《初心•奋斗•使命》为题,主要讲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科学内涵,并希望各位党员能永怀初心、永远奋斗、永担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努力。


上一条:长江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东海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