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2019-03-07 16:06:11  来源:

2月2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离退休党总支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离退休一支部党员等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部、省、市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及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点,通报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9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我所老干部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历史功绩、光荣传统、积极作用、服务保障、组织领导的重要论述,加强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落实精准理念、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发挥老同志优势、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今年老干部工作进行了讨论动员。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离退休老同志是新中国成立及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参与者,他们表示,将紧紧围绕“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五个一”正能量品牌活动,结合我所建所70余年的发展历程,组织好离退休老同志挖掘、整理建所以来科研脉络、文化传承,做好创新文化传承;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唱响时代主旋律,继续发挥作用、传承红色基因,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学好重要讲话 勇于担当作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