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科研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25 09:33:35  来源:

2月19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三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徐东坡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心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农业农村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过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章节内容,并学习了农业农村部等10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的若干意见》精神,结合资源调查评估和大水面生态渔业研究工作,就加强大水面渔业资源本底调查、增殖容量评估、环境承载力等方面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乡村振兴战略、渔业绿色发展深入实施的重要一年,支部及每一名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和中心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科研业务本领,发挥专业优势,在服务脱贫攻坚、渔业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多做贡献。

上一条:渔机所召开党员大会 完成所党委纪委换届选举
下一条:珠江所传达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有关对部属单位所办企业重申纪律要求,严防“四风”问题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