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江所完成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19-01-28 15:32:47  来源:

  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部署,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截至2019年1月24日,全面完成了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在所党委的安排下,所属在职12个党支部按照相关要求,紧扣主题,以主题党日为载体,采取理论宣讲、党课辅导、交流讨论等方式,结合实际开展集中学习,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过程中,党员们着重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实事求是、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列出的问题清单,各党支部和党员们明确了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作出了整改承诺。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长江所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

上一条:黑龙江所党委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建述评考核现场述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