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所长徐瑞永在所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2018-11-26 11:34:53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20日下午,珠江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徐瑞永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主题,在所在的第一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徐瑞永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要求以及珠江所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解读。他指出,珠江所要把握时代发展机遇,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指导珠江所各项工作,并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二是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构建以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学科体系;三是要加大创新力度,发挥好渔业科研国家队作用;四是要强化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五是要全面加强党组织建设。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认真记,并就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充分的交流,切实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不仅提高了党性修养,而且还增强了做好渔业科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以更高的责任感、更强的使命感、更饱满的热情和更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去,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推进珠江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