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8-11-26 11:06:00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11月23日上午,珠江所党委召开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所领导、所两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明富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按照要求,深入自学了有关文件、会议精神。会上,观看了 CCTV《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新闻视频,学习了李希书记在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所长徐瑞永同志作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辅导报告。相关负责同志有针对性地重点畅谈了学习体会,其他与会同志也结合自身实际作了认真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对我们的各项工作具有现实和长远的指导性。珠江所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和落实好,为广东改革开放,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珠江所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一要一体学习、学深悟透。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与对广东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二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科研创新和我所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进一步完善发展思路,优化工作举措,提出具体可操作的对策建议。三要全力做好2018年工作,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各部门要对照工作计划,认真梳理今年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认真总结,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会议还学习了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

上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所长徐瑞永在所在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完成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