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18-11-21 15:34:57  来源:珠江水产研究所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全省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意见>的通知》有关要求,珠江所组织开展了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8月以来,向各部门、各党支部发放《正风防腐警示录》和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等学习资料。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内法规教育学习活动。9月中旬,所纪委书记朱新平同志以“党纪处分条例划出的这些新禁区,背后都有鲜活案例”主题,为全所在职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纪律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阐述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要意义,让纪律教育真正入心入脑。同时还组织全所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政治糊涂 自筑囚笼》、警示教育动画片《红线不能触碰 底线不能逾越》(上篇),以案明纪的现身说法,同时开展广大党员干部相关知识抢答活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

通过纪律教育学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条:黑龙江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网上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第一党总支部召开“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