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行政二支部赴扬中科研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19 10:33:17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科研、服务科研,11月15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行政二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扬中科研实验基地开展了“深入基地,了解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扬中基地科研人员有关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的介绍,特别是基地内承担实施的重大科研项目试验进展情况,实地参观了基地的科研设施,并与科研人员进行交流。

    支部书记王红明同志强调,扬中实验基地是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推进渔业科技重大革新、助力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第一线,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认识,了解科研,了解产业,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人事和财务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履职能力。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支部学习活动载体和内容,支部党员们实地参观了解了单位科研一线工作的最新进展,进一步深化了“了解产业、服务人才”的理念,增强了服务科研、服务“三农”的意识。

上一条:淡水中心科研二支部和成果转化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国际合作与教育党支部开展“追循红色革命足迹 感悟产业发展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