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国际合作与教育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2018-11-05 09:30:23  来源:

    10月25日下午,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国际合作与教育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敬小军同志主持,支部其他1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敬小军同志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总目标总方针总要求的阐述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国际合作和教育工作实践,以实际行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随后,敬小军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对支部3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工作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敬小军、姜海洲、张霖等3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敬小军同志任支部书记,姜海洲同志任宣传委员,张霖同志任组织委员。会上,还讨论了近期支部工作计划。

上一条:淡水中心科研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退休支部及老科协服务中心赴常熟市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