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六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党员大会
2018-10-24 14:15:41  来源:黄海水产研究所

10月1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六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翟毓秀主持,支部2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意见》,表决通过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质检食工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人、监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方式,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职责。

翟毓秀书记在总结中回顾了支部在理论学习、组织作风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要求新一届支部委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大家互助共勉、踏实进取,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鼓舞每位党员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新一届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研究所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渔机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赴海洋试点国家实验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