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8-10-17 16:50:33  来源:

10月13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青支部党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姜红梅主持。

会上,姜红梅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班子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党建工作任期目标的落实情况,分别从“抓好支部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的政策理论学习,提升宗旨意识和履职尽责能力”“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围绕中心促进改革发展”等三个方面,回顾了三年来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报告客观分析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报告指出,今后支部工作要进一步抓好党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加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坚持以党建促发展,坚持“创新兴所、人才强所”,为研究所事业的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

与会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各位委员分工职责。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