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2018-10-17 15:10:21  来源:

根据《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意见》的工作部署,10月15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印庚主持。

会上,王印庚代表支部向大会作《支部工作报告》,从支部基本情况、党员思想政治表现、支部主题活动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创新服务等方面系统回顾了过去几年来支部所做的各项工作,并结合支部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未来支部工作的重点。支部全体党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介绍并表决通过了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和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选举程序和差额选举办法,顺利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在新一届支委会会议上,选举王印庚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马德林同志担任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分工以及下一步支委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

王印庚表示,此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的召开及新一届支部委员的产生,为本支部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并要求全体党员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秉承和发扬机关五支部工作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紧紧围绕上级党组织中心工作,切实将机关五支部的各项工作做实做好,齐心协力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科研四支部开展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