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科研三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
2018-10-15 15:30:14  来源:

    9月28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三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徐跑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跑主任回顾了中心人40年来艰苦奋斗、抢抓机遇、勇挑重担、拼搏发展的历程。他强调,中心今天的成就来之不易,与众多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引领作用密不可分。作为从事科研工作的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认真思考“怎么学”“学什么”,把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科研三支部要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冷静思考团队的发展,苦练内功,成为一支有明确分工、有协同作战能力、敢啃硬骨头的科研队伍,延续资源学科的优良传统,利用好学科、人才和技术优势,切实做好生态保护、水生生物资源养护、教书育人等工作。

    支部委员周彦锋结合自己参与“绿盾”巡视工作的经历,向全体党员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对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解读视频。

    支部书记徐东坡传达了无锡市委《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试行)》精神,并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纪律、规矩,认真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科技创新、教书育人等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淡水中心成果转化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下一条:淡水中心行政二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