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启动会
2018-09-30 08:37:27  来源:

9月26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启动会。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党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孙捷及各支部书记、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捷主任主持。

会议通报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意见》,详细说明了新一届党支部组织设置及支部书记、委员的选举方法,进一步明确了换届选举的工作程序、时间节点、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赵宪勇书记就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程序规范,做好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要发扬民主,把有公心、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人才选出来;三是要加强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凝聚激发老同志正能量。赵宪勇书记强调,此次换届选举意义重大,关系到所未来的改革与发展,对于不断加强黄海水产研究所干部队伍建设、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及进一步贯彻落实所“十三五”规划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支部要严格贯彻换届工作的各项政策精神,严格依规办事,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开展9月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