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南海所纪委开展政治建设专题学习
2018-09-05 15:37:5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近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广东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布置推进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相关工作。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主持会议,所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等参加了专题学习。

大家集中学习了广东省委日前专门召开的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一致表示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主动对表对标,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

陈水胜书记结合所的工作实际,对近期纪委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布置,并作了关于实践“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不断净化政治生态的“微党课”,要求大家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准和把握政策能力,正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红脸”形态,没有问题要经常提醒,听到反映要及时过问,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制止,切实发挥纪委作用,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上一条:长江所党建工作顺利通过省委半年督导检查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五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