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2018-08-24 17:20:00  来源:

根据所党委部署和支部学习活动安排,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采取支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讨等形式,在8月份组织开展了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召开学习会传达了7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青岛市委关于印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国务院关于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若干措施的通知》以及黄海水产研究所所务委员会2018年度第二次(扩大)会议等有关内容和精神。

在“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关于认真学习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王传喜、王继才等2名“时代楷模”先进事迹的通知》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支部党员结合人事处、科研处两个部门职责和承担的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认真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与问题,并就如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如何落实好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开展了深入学习交流与系列专题研讨。

通过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在政治站位、理念思路、工作机制和状态作风上有了进一步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加强,为下半年加快推进各项重点任务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专题学习会暨2018年度工作会议
下一条:院机关监察与审计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申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