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监察与审计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申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4 14:26:06  来源:


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结合纪念建党 97 周年的时间节点,按照院党委部署,监审处党支部于8月2日召开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申书”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手捧昔日认真书写的《入党申请书》,畅谈心路历程、表明践诺决心。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角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认真审视入党以来个人的思想政治发展脉络和心路历程。

于书洲同志强调,一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将讲政治融入到我们的具体工作实践中,自觉坚守“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自觉学习政治理论,认真、深入、反复地学习,掌握其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守“严实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反对“四风,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做严守党规党纪的表率。四要不断钻研自身业务,学习掌握纪检、审计、巡视等工作的新政策新制度,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工作质量,为我院发展保驾护航。

支部员表示这次活动特别有意义,同志们围坐一起回顾入党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通过交流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重温也是一种激励,大家将牢记一个党员的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水平,继续为我院和中国水产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开展系列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院机关党委及离退休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