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23 15:21:11  来源: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20日,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志愿书”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一次难忘的党日活动。每名党员在回顾往昔中重温入党誓词,感怀党恩。

支部为每名党员准备了入党志愿书,党员们通过诵读入党志愿书,畅谈入党契机,表明践行承诺的决心。孙英泽同志于1999年入党,他提到中国共产党像一盏明灯引领中国走向光明,中华民族的每一次进步每一次发展都印证了那句话,“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加入共产党是个人政治追求和党政治追求高度契合的结果,成为党员后,更要明确自身责任,重视集体利益,淡化个人利益,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党的纯洁性;2010年,程锦祥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他谈到,中国共产党是国家先锋队,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推翻“三座大山”。在学校期间,他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乐于助人,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受到周围先进共产党员的影响,王丽主动向党组织靠拢,于201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增强了“四个意识”,激发了作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坚定了在岗位上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和信念,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时刻牢记、经常对照入党志愿书,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工作。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建党97周年的一项重要载体活动,也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思想基础的有力举措。活动引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担当诠释入党志愿。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一支部开展“时代楷模”先进事迹专题学习
下一条:长江所荆州基地党支部与湖北省直机关纪工委党支部联合开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