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院机关财务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7 09:25:40  来源:

7月27日下午,院机关财务与资产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

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其目的是让大家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会上每个党员都宣读了自己的入党誓词,并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表示要永远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嘱托、矢志奋斗,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在政治立场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之后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深度,在今后的工作中用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支部落地生根,武装我们的头脑,全力推进水科院资产及财务方面的工作。

上一条:不忘初心,起航奋斗 ——院机关办公室(后勤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机关人才工作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