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行政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8-03 09:53:46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统一部署,7月31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行政二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每位支部党员回顾了各自的入党初心、入党故事,重温了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以及在党的培养教育下的成长历程,检视自己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通过重温入党志愿,党员心中产生了强烈共鸣,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党性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志愿感触很多,尤其是要坚持共产党员的信仰、责任和激情不能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人事和财务本职工作,务实创新,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下一步工作中要时刻牢记、经常对照入党志愿,加强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切实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工作。交流结束后,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还传达了农业农村部有关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活动的通知精神,强调了学习的重点内容;会议还就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淡水中心科研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渔机所加工室党支部召开7月集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