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学习活动
2018-08-01 10:14:28  来源:渔机所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7月30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一心主持。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活动分别请两位不同时代入党的党员同志重读当年的入党志愿书,使全体党员感受不同时代烙印下的入党志愿书。在自由发言环节,党员们纷纷重温自己入党志愿,对照入党时的承诺,重新审视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体会更多的是感动和反思,也更加明确党员承载的使命光荣而艰巨,责任重大而迫切。通过重温入党志愿,大家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激励了支部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会议上,黄一心书记还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的重点内容,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三农”思想的重要性,并要求党员同志一定要学懂弄通做实,学会用“三农”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觉悟、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一懂二爱”的合格“三农”工作者。

最后,会议传达了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紧盯暑期休假期 “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党员同志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确保暑期休假期间风清气正。

上一条:渔机所生态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 不忘党员初心,践行入党承诺——院机关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