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科研三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30 11:03:09  来源:

    根据淡水渔业研究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7月27日,中心科研三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于部分党员在外出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

8BF7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进行了反思,对以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新目标。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7B66

    最后,刘凯同志和周彦锋同志传达了农业农村部有关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活动精神,布置了参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的相关工作。

上一条:院机关质标中心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淡水中心科研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