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质标党支部组织召开7月集中学习会
2018-07-30 09:45:36  来源:渔机所

7月27日上午,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7月份党支部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祝利主持。

支部学习会上,根据院党组的部署要求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每个党员都领到了一份特殊的会议资料——个人入党志愿书的复印件。主题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张祝利书记率先向大家讲述了他的入党初心和入党之初的经历,随后每位支部成员也结合自身经历回顾了个人入党心路历程。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加深了对自己入党初衷的认识,纷纷表示重温入党志愿书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一次心灵洗礼,更是一次精神激励,将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中争当表率。

学习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内容,让大家对习近平“三农”思想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三农”情怀有了一个全新认识。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纪律检查组文件《关于扬子江同志违纪问题的通知》,要求每一个党员干部要懂规矩、知敬畏,严于律己,杜绝各类违纪问题的发生。

上一条:淡水中心科研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