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援缅甸专家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3 14:28:25  来源:

    7月19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正在缅甸执行农业农村部“一带一路”沿线热带国家水产养殖科技创新项目的专家组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专家组临时党支部书记胡海彦主持,闵宽洪研究员、徐钢春博士、孟顺龙博士、张成锋博士、徐生工程师等党员参加了活动。

C59C

    在內比都,支部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胡海彦传达了中心党委有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部署要求。支部每名党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回顾了自己加入党组织和成长成才的历程,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农业现代化关键在科技进步,我们必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重视和依靠农业科技进步,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等重要论述,联系渔业转型升级、本次缅甸项目和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作为一名党员,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渔业的科技进步和绿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贯彻落实“一带一路”、“澜湄合作”,发挥各自技术优势,高质量完成项目各项计划任务,通过示范推广稻渔综合种养技术等,促进缅甸现代农业发展。

    各位党员还就本次缅甸项目中技术培训、示范点选址及建设、下一步中缅合作建议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到仰光圣帕水产品市场(San Pya Fishmaket)考察了缅甸鲥(Tenualosa ilisha)等水产品交易情况。

D132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六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老科技工作者志愿服务队年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