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老科技工作者志愿服务队年中座谈会
2018-07-23 10:09:04  来源:

7月1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工作办公室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志愿服务队召开年中座谈会,近10名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主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精准脱贫和实施乡村振兴重大战略,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为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建言献策;针对各自的专业特点,就如何做好志愿服务、送科技下乡、带好年轻人等谈体会,交流心得。他们表示,老科技工作者志愿服务拓宽了他们发挥余热的渠道,搭建了发挥作用的平台,今后要继续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做到老有所为,奉献社会,为社会发展、研究所进步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就近期组织送科技下乡志愿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筹划安排。


上一条:淡水中心援缅甸专家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