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3 10:04:00  来源:

7月1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并以入党志愿书为基本载体,引导党员回忆入党故事,对照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党员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谈感想,谈体会,谈变化。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经常性重温入党志愿书,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对党承诺,查找个人在武装思想和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差距,用新作为、新担当争做新时代党员模范先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党性观念、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夯实了精神力量,为今后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老科技工作者志愿服务队年中座谈会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一支部参观《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