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淡水中心科研四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18-07-06 16:31:48  来源:

    6月26日,淡水渔业研究中心科研四支部召开了以“弘扬哈尼梯田扶贫精神,助推现代渔业绿色发展“为主题的支部学习会,淡水渔业研究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徐跑,及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钢春主持。

BAD6

    徐跑同志强调,要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特色优势;加强个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自身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注重协作;要弘扬哈尼梯田“稻渔共作”扶贫精神,讲奉献,吃苦耐劳,注重原创性技术的开发,不断更新知识、提升本领;解放思想,营造事业向上、奋勇担当、开拓进取的氛围,为现代渔业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闻海波同志作了优秀党员事迹宣讲,从专一专注、开放心态、合作意识、责任与定位等方面回顾了自己成长历程,分享了心得体会,为年轻党员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对自己进行了深刻反思和剖析,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改进提升。

    徐钢春同志对党员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作为渔业科技工作者,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同时也鼓励大家要弘扬哈尼梯田“稻渔共作”扶贫精神,在工作中要加强团结协作,多领域多方向结合才能出大成果,为我国渔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讨论并拟定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安排。

上一条:淡水中心科研一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淡水中心科研三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