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党建座谈会
2018-07-02 16:21:01  来源:渔机所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渔业机械仪器研究所召开迎“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所长徐皓、副所长倪琦、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优秀党员代表以及团组织书记和委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陈剑海主持。

会上,陈剑海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来的伟大历程,回望近100年,中国共产党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回望近70年,新中国从站起来,茁壮成长,到现在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东方;回望改革开放这40年,国家和社会的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回望十八大以来这6年,党的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掀开了历史新篇章。

与会的每一位党员都回顾了自己争取入党和组织培养考察的过程,回忆组织发展会和入党宣誓的情景,及自己的入党初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的观点和体会,同时就如何发挥党员作用,为所的党建发展和科研发展提出了各自的思考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为渔业装备科研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徐皓同志联系渔机所的建所历史,带领大家深情回忆多位建国前参加革命的渔机所老领导、老党员的光辉事迹,介绍了他所接触了解到的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心路历程。徐皓同志强调,与会党员要加强学习,了解我们共产党纲领的产生与进展过程,将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方式和态度,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建立“三农”感情,结合国家倡导的生态文明理念,将学习入眼、入脑、入心。

上一条:淡水中心科研二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渔机所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