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
2018-07-02 16:19:32  来源:渔机所

在纪念建党97周年之际,结合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渔机所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60余人观看了电影《青年马克思》。

影片讲述了青年时期的马克思1844年在巴黎与恩格斯相识相知,因共同的理想信念,致力于彻底改变世界,以及共同撰写《共产党宣言》的伟大历程。展现了一个更为真实、更贴近生活的马克思,概括了“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

通过影片,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直观地了解青年马克思对事业、生活、朋友的热情,了解青年时代马克思和恩格斯走上革命道路的坚定选择和艰苦奋斗,引导党员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广大党员也纷纷表示必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渔机事业贯彻始终,凝心聚力共筑伟大中国梦。

上一条:渔机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七一”党建座谈会
下一条:重温党史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机关举办庆七一系列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