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骄阳似火映心迹 缅怀先烈普华章——记珠江水产研究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1 15:17:59  来源:

骄阳似火映心迹,七月赞歌别样红。在喜迎党的九十七华诞来临之际,珠江所党委开展一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围绕“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辈;不忘初心,践行科研报国”主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上午,珠江所邀请广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杜新山团长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进行辅导,使大家深刻理解了 “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发展新要求。29日广大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冒着烈日,前往东江纵队纪念馆,追思革命先烈。在那里,所党委书张明富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大家更加牢记了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不忘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使大家缅怀了抗战和解放战争光荣历史,激励大家沿着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随后,聆听广东省药科大学刘小龙教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辛曲折、苦难辉煌的历程,进一步坚定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组织开展了“党的知识竞赛”,交流展示了学习成果,进一步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张明富在总结时指出,这一系列些活动,使大家深受教育,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坚定了理想信念。他强调,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我国现代渔业建设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追古抚今,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好干部,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不断开创新时代渔业科技创新新局面。


上一条:长江所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
下一条: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