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7-01 15:09:38  来源:

6月28日上午,珠江所党委举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省委宣传部讲师团杜新山团长作辅导报告。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明富同志主持。所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部分退休老同志参加报告会。

会上,杜新山团长紧紧围绕《沿着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主题,重点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改革开放”、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新要求“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如何整体把握、系统学习、推动工作等3个方面,用大量翔实的数据和实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省代表团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述。报告内容丰富、时代性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对于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更加坚定地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进一步做好渔业科研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明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省代表团的重要讲话,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是做好广东工作的宝贵精神财富、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他要求,珠江所作为在广东大地上的国家级淡水渔业科研单位,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明确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作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和重大举措,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每名干部职工的具体工作之中,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目标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推动渔业科技创新,以新的更大作为推动广东现代渔业发展,为广东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作出珠江所贡献。



上一条:骄阳似火映心迹 缅怀先烈普华章——记珠江水产研究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黑龙江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