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行政二党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2018-06-29 10:25:01  来源:渔机所

6月26日上午,渔机所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与《共产党宣言》有关内容、传达中纪委有关精神。

会上,首先学习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有关内容,支部成员龙丽娜精心准备了题为《深刻学习和感悟,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学习PPT,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从马克思人物生平、马克思主要成就、《共产党宣言》简介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马克思丰富的人生经历和他对人类社会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并重点就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进行了阐述。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表示将加强对马克思科学社会主义和政治经济学等经典理论的学习,提高个人素养。

徐皓所长发表学习感言,提出在新时代要通过学习经典理论来强化自身价值观认识和对方法论的把握,从而赋予经典理论以新的内涵,提高对社会发展规律和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认识。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与上海市有关规定精神,要求大家深化认识、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日常工作中要有红线意识,不能怠慢放松。会上还对2018年支部活动、党建大调研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渔机所质标室党支部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