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黑龙江所联合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2018-06-26 09:18:11  来源: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6月21日,黑龙江水产研究所联合第一党支部书记徐伟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党规党纪、部署党建工作并为党员上党课。

支委董晓丽、张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两个讲话精神,强调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性,激励大家牢固树立对党的忠诚意识。徐伟传达了所党委《关于推进“凝心聚力和谐进取”主题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活动的通知》,要求联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摄影展和书画展览,认真开展“五个一”读书活动,记好读书笔记和读书体会,把书真正的读到心里。会议还通过了支部年度学习和活动计划。

随后,徐伟为全体党员同志讲了题为“党员干部要注重加强人品修养”的党课。徐伟强调,为政必先做人,做人要有人品,党员要永葆先进性。徐伟要求全体党要加强自身修养,注重锤练“四忠人格”,即忠诚于党的品格、忠实为民的实质、忠厚做事的品行、廉洁奉公的品德。

最后,会议以水科院处理违规出国境人员的通报开展警示教育,再次重申要加强廉洁自律自我约束,遵守纪律和规矩,扎牢制度的笼子,绷紧从严治党每一根弦。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六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下一条:南海所组织党员职工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