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开展5月集中学习
2018-06-04 08:52:47  来源:渔机所

5月31日,渔机所信息与松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一心主持。

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短片《信念之思想的巨人 卡尔·马克思》,马克思是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为全世界无产阶级做出伟大贡献的导师,在全球互联网上公开投票评选为“千年第一思想家”,感受信念,启迪人生,马克思的思想影响我们人类历史的进程和变革。随后,两位党员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永恒的真理 时代的篇章——写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切缅怀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以及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明确宣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念,表明了我们党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坚定决心,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是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武器。

支部书记黄一心强调,支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奉者,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踏实干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黑龙江所科研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章
下一条:黑龙江所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集体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