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长江所组织党员参观湖北省直机关第四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
2018-05-24 11:08:15  来源:

  5月2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长江水产研究所组织党员赴省图书馆参观了湖北省直机关第四届“清风颂”廉政书画展,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此次廉政书画展精选了全省252幅优秀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将廉洁教育与文化艺术有机结合,把生动的廉政文化艺术作品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融入其中,通过艺术的感染与文化的熏陶,以文化之,达到潜移默化的教育效果。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领略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也接受了廉政警示教育;在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改进作风,始终做党规党纪的忠实维护者和践行者。

    此次活动是长江所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长江所将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锻造一支纪律严明的专业化渔业科研队伍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作风和纪律保证。

上一条:渔机所海洋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北斗”号党小组出海期间组织学习“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