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文化>>党建动态>>正文

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5月党员专题学习会
2018-05-16 09:36:38  来源:渔机所

5月15日下午,渔机所行政第一党支部开展每月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等。

会议首先观看了短片《初心》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支部党员要始终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基本思想观点,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根本政治立场,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做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也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支部书记林利民强调,今天我们纪念马克思、学习马克思主义,最好的方式就是实践、就是实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在线答题的形式对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党员们对我国最新发展和最新惠民政策的普及率和知晓率。

会议最后要求每位党员根据所党委的学习提示和党支部推送的学习资料主动自学并布置了自学内容。会议还就党支部今年的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讨论。

上一条: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四支部“北斗”号党小组出海期间组织学习“两会”精神
下一条:长江所党员赴恩施店子坪红色教育基地接受当代红色教育洗礼